我得老實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了

牧場在一個算小偏僻的地區

100cm以上的門票一人200, 只能頂用都只有一分鐘的體驗活動(如抱蛇,抱小袋鼠等...)

別懷疑真的是一分鐘><

所以我的門票花的真不値得

我所拍的照片少到不行

後來很後悔,因為我真的該多拍一點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這邊的情況

當天天氣很熱,熱到應該草泥馬都在泡水解熱

園區那很少遮陽的地方

有的卻是一堆人跟動物全擠在那

所以空氣中總是散發出噁心的大便味道

有看見嗎~~寧整個頭都濕掉了,可憐的孩子


大家全部擠在這邊

因為有棚子


這邊的動物不是太大就是很不可愛的那一種

所以忛都會怕都不喜歡

一點都不開心的旅遊


因為都進來了,我的門票好浪費喔

這個體驗就是拍照可用門票扺,所以簡單說這個照片200元><

可憐的馬兒一直都站在哪感覺上一點都不開心

體驗活動~又是拍照,也是一張照片200元

可憐的袋鼠寶寶...變成了生意人的工具

園區不大,沒有很多遮蔽物可以遮陽

室內的體驗活動根本就是一堆人悶死了><

園區內的動物很多看起來都髒髒的,感覺上沒有受很好的照顧

重點是環境真的有一點髒亂,推車很難推動

所以有幼兒的要去請三思喔

還有我真的覺得門票太貴了

因為我不推薦大家去,所以網址跟地址我就不提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