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有強烈推薦的王偉忠姐姐的眷村菜水餃

看了心養養,於是上網訂購了10包

沒有錯是十包,因為一次的單位就是10包

跟姐交換口味這樣能吃到更多種口味囉

一盒水餃是20顆,顆顆都是渾圓飽滿的

狀似元寶的水餃,代表著吉祥如意喔

下水餃對於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是難事吧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煮水餃的過程囉

水餃要好吃記得別把皮煮到爛掉阿

直接來到試吃囉

熱呼呼白拋拋的水餃,真的讓我食指大動

第一個口味是白玉鮮肉

吃不太出來濃郁的白蘿蔔味道,反而是很濃郁的芹菜味

肉有裹上白蘿蔔的鮮甜,所以肉很鮮嫩

我家爸比非常不愛芹菜,所以囉.....下次不考慮買這個

第二個口味山東白鮮肉

我最期待的口味,因為我超愛吃白菜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白菜搭配肉真的絕配,白菜脆夾帶肉的軟嫩,口感真的很優質

重點是高湯好甜喔


最後一個口味就是四季豆鮮肉

滿滿的四季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拉

四季豆搭配鮮肉,不會吃起來很濃的青菜味道,青菜味跟鮮肉味真的搭配的剛剛好喔

極力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


吃完了三種口味後

我發現手工水餃最優的皮,不會像我們買市面上冷凍水餃的皮,容易煮爛沒有嚼勁

這個水餃皮嫩但是不會吃起來粉粉的,我給予極高的評價喔

客家媽咪的水餃口味真的很獨特,都是很値得試試看的特殊口味喔

我想這些應該是他們想破頭腦所創造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