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員山亂繞的時候,不經意發現可達農場的刊版

GOOGLE一下發現就在附近,好的二話不說就來去看看

 

 

可達農場的斜對面,有一大塊空地停車非常方便

 

這算是我去過的羊場中算小的囉,但是我女兒說他覺得很好玩喔

看在他參觀免費的份上我就決定進去看看


你沒有看錯喔,這的小羊很爽喔,還有遮陽傘

有幾個專案可以選,前面四項都一樣,只有下面的第五跟第六項不同

好便宜喔,我選了Y讓小朋友體驗一下

拿了小奶瓶要來去餵小羊

很爽的小羊在遮陽傘下面休息中

根本不理會我們的聲聲呼喊,老闆說~~它們休息中拉,等等在餵吧

沒關係還有其他嗷嗷待哺的小動物,小兔子就很賞臉喔,一下子把紅蘿蔔吃光光

還有鴨子等著吃飯呢

仙女散花般的撒飼料><真是豪氣地餵法

接著還拿著比她們都高的牧草來餵大羊囉

哇~~大羊已經排隊在等啦

說到餵羊,她們好熟練了,是老手等級

不時聽到她們對羊說~不要搶你不乖喔><

很辛苦的餵完羊兒,小朋友很滿足也稍稍的休息片刻,裡面都有遮陽,所以雖然外面好熱,裡面卻是涼快

 

突然姊姊發現每個柱子都有秘密喔

就是蓋印章,兩姊妹立馬起身來忙碌囉

跑來跑去的到處找印章,很開心的告訴我:媽咪妳看,我們蓋滿滿囉

這時候爸比很開心過來說: 小羊起床了喔

這時候姊妹才想起來還有小羊沒有餵ㄟ

餵完小羊就是DIY棉花糖囉,先將糖包放到中間的洞中

很熱情又健談的老闆就出現來教小朋友怎麼做棉花糖

姊姊很快就上手囉

完成了很大坨的棉花糖囉^^

可達農場雖然小小的,但是我覺得不錯玩,因為收費便宜,又都有遮陽處

重點是沒有臭味,小動物看的出來受到很好的照顧

對了~~我得大大讚許一件事情,就是羊乳片,姊妹倆超愛吃羊乳片,所以我都會注意看價格

這邊一罐才80,買3罐還算我200(某次我曾經在別間羊場看見一罐要180元)

這麼便宜當然買拉^^


 

  1.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電話:03 922 6228

宜蘭其他景點分享推薦:

【宜蘭頭城】外澳沙灘踏浪玩沙遠望龜山島

【宜蘭員山】掉入糖果堆的菓風小舖糖果工房,糖果DIY

【宜蘭‧三星】蔥仔寮體驗農場 採蔥洗蔥DIY蔥油餅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DIY宜蘭餅

【宜蘭‧蘇澳】蜡藝彩繪館/親子DIY彩色筆.蠟筆.人體彩繪

【宜蘭‧冬山】菇菇茶米館五色米飯糰創意DIY體驗活動

【宜蘭東澳】蘇花公路最美的景色~粉鳥林漁港

【宜蘭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望龍埤

【宜蘭五結】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