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介紹廣島名產

大爺這是住的是東廣島市一個非常有名的釀酒地區

當然要來個當地的清酒~~根據大爺的說法真的好喝的清酒是甜的水,根本不像在喝酒,真的很順口喔

還有宮島名產紅葉堂的饅頭麵包,個人覺得跟台灣的吊鐘燒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有大爺的最愛,美麗的驚喜~~醬菜^^

日本的醬菜真的是好吃到可以多吃幾碗飯都沒有問題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在7-11買的

只有7-11才能買到的洗面乳就不多介紹了,用過知道真的好用^^

其他糖果則是給姊妹品嘗的

 

接著就是各種藥妝店幾乎都能買到的東西囉

這張照片滿滿都是護手霜的,沒錯我非常需要^^

這是網友們力推的兩款

 

還有AD,有小朋友的真的都很需要這個

我個人很愛的肌研化妝水

 

還有小朋友愛的飯鬆,日本做的飯鬆真的很讚

還有可愛的麵包人巧克力

最後就是機場的免稅店囉

果然已經快要無國界之分了,光是成田機場就可以買到北海道名產><

東京名產BANANA一定要來一盒的吃吃看,但是我個人覺得BANANA很普通喔

超級好吃的是ROYCE巧克力洋芋片

一盒裡面有白巧力跟黑巧克力,我個人偏愛白巧克力,超級好吃拉,吃到我們都後悔怎麼才買一盒拉><力推這個喔

北海道世界有名的白色戀人當然也是在我們購物清單中囉

北海道限定版的白雷神,我覺得比一般雷神好吃很多


還有在機場大家搶翻的ROYCE巧克力,因為沒吃過所以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