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東之旅我們選擇了搭火車

算是第一次姊妹一起搭火車喔

而且還是高達5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很期待><應該說我很害怕

在車站等車中

有看見兩個小孩的行李箱就是驚人吧

要下月台了喔

等火車來真的是各忙各的




這次買了三個位子這樣坐起來才舒服拉

一上車兩姊妹超好奇地都在看外面

很像鄉巴佬ㄟ

對於第一次全家一起搭火車兩姊一開始可是很開心的喔

上車沒多久寧就睡著了

但是也只有睡半個小時後醒來無聊到啃咬我的外套

看來是餓了喔, 來吃點小點心

至於阿姐則是忙著東畫西塗的

看著妹妹吃看到餓的姐姐,也加入了小點心時間

坐在隔著走道的阿爸說~你們很像來郊遊ㄟ><

各吃各地不行,寧很關心阿姐吃啥,一邊吃一邊看

接著伸手強奪......哈哈哈

就這樣邊吃邊玩...打發著漫長的時間,四個小時過了

我們就快要到了.....

阿姐早就睡午覺去了

至於寧呢><則是還很有活力的看著外面

我好想睡覺拉><

我真佩服寧的好體力ㄟ><果然一到飯店就...

活該誰叫你車上不睡覺的><
.

至於有睡午覺的姐當然是開心玩樂去了阿^^

有去當然就得有回家的一天

所以又有來一場漫長的火車之旅

風粉大卻一望無際的池上火車站真的很美喔><

等車時~媽咪我們還會再來嗎,我好喜歡這裡喔

衝著這句話明年的池上再見了喔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了

這次兩姊妹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去了

應該是玩得很開心吧

但是只睡了2小時接著2小時真的只有活力百倍阿

雖然很累但是兩姊妹不吵不鬧算是很乖巧的小小乘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