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忛越大越是談判高手

那天她請求爸比給她吃糖的對話

忛~爸比我可以吃糖果嗎

爸比~可以但是不能吃太多

 

忛~好的

爸比打開糖果,一包裡面有兩顆,拿給忛吃~只能吃兩個喔

 

忛~好的

爸比安心的拿糖給忛吃

 

忛吃完兩顆後~爸比我吃一包了,那你說可以吃兩個,那這包你也幫我開

爸比就傻傻的打開了,驚~我不是說可以吃兩包是兩顆拉

 

忛一臉可憐樣~但是打開了ㄟ

爸比一臉認了的表情默默的把糖果給忛吃

 

看在眼裡的我笑翻了,真的是會抓語病的孩子><

看來要跟雙子女鬥智的我們得堅強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