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7.15,忛3y1m寧6m

 

炎炎夏日,有小孩的父母一定很頭痛要帶孩子去哪玩

我們也是很頭痛的

但是不知道從何開始,親子餐廳卻不知不覺的悄悄的多了起來

也變成了親子同遊的好選擇

這次我選的位於八德市一個住宅區內的世外桃源

沒想到這裡離我家超近的><


餐廳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車

但是還是停的很滿

所以很多人都停到外面去了

人還沒走進去餐廳直接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我喜歡這樣綠意盎然的感覺

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很歐風

 

 

一進去就就讓覺得很溫馨的鄉村風格

 

 

餐廳內還有很多童書可以讓小朋友看喔


套餐的湯來了喔

我絕得很像蔬菜湯,因為我都吃的到蔬菜渣渣

套餐的生菜莎拉


很開心來吃飯的姐姐

以及也很high的寧寧


媽咪的蒸烤多利青醬魴魚排義大利麵,單點290元

我的魚真的有入味好吃,麵就普普通通了

爸比的時蔬鮮蝦燉飯,套餐390元

普通沒有很好吃

不好吃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重點在於外面的草皮玩樂

有小車車搖馬跟草地可以打發孩子過多的體力跟精力喔

瞧我家姐姐玩的多開心呢

戶外的一角

玩沙區
  

我原本以為我家姐姐不愛玩的

誰知道他主動要求要玩

一玩就是半個小時><

餐廳還有提供許多玩沙工具喔
  
玩完一身沙子,沒關係旁邊就有水可以清洗

很多媽咪都是有備而來,還來的換洗衣服

當場直接一堆小孩脫光就在那沖涼換乾淨的衣服了


玩累了,馬上請餐廳的人送上套餐的冰淇淋

跟冰涼的紅茶消消暑氣

 

 

 

 

 

 

 

 

 

 

 

 

 

 

 

正當我跟姐姐在外面玩了近一個小時之久的時候
充當奶爸的爸比把寧哄睡了喔..讚拉

一個下午兩姊妹都玩累了,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去了喔!!!
餐點價格中價位偏高,服務品質很好
最佳的地方是廁所居然有尿布更換台,而且非常新喔
很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地方喔
康妮莊園
地址 :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 : 033715989-3716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