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跟姿賢姐姐一同去天母看牙醫

因為有姐姐在前面示範,牛妹應該比較不會緊張

聽太多第一次看牙醫的小孩都是哭很慘

到最後就是害怕看牙醫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帶牛妹看牙醫

 

那為何這麼突然就決定一大早跟爸比帶著就去看了呢

因為~~~我看到網路上一個媽咪再說她兩歲一個月的小孩滿口蛀牙

結果是全身麻醉的來治療牙齒,我一聽好心疼也擔心所以...

 

我選擇了家裡巷口微笑牙醫

一進去我就問護士有在幫幼兒塗氟嗎

護士面有難色的說~我們這邊不是專門幫幼兒看牙醫的地方,所以沒有綁的工具,是採用勸導的方式

我說~沒有關係我想試試看

護士接著說~她幾歲囉

我說~2歲5個月

護士一臉驚訝的表情,想必她很擔心接下來會聽到豪哭吧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囉

果然椅子太大張囉

需要爸比幫忙抱著坐在上面才方便醫生看

醫生很年輕,拿起鏡子靠過來

誰知道牛妹居然馬上就張大嘴給醫生看

感覺的出來醫生有嚇到

馬上拿起棉花棒就認真的塗起草莓口味的氟了

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牛妹完全不掙扎也不哭超級配合

醫生超級誇獎牛妹超棒

速度之快,讓媽咪我連拍照都忘了

 

醫生說牛妹超乖超配合的

重點是牛妹完全沒有蛀牙跟脫鈣的現象

牙齒超級ok,只需要每半年再來塗氟就ok囉

我跟爸比每晚堅持的刷牙總算沒有白費拉

繼續保持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