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牛妹突然問我

牛妹~媽咪,你為什麼要再買一台推車阿??

媽咪~因為我想讓你們都要車子可以坐阿!!

 

牛妹~但是你這樣很浪費錢ㄟ

 

媽咪~若沒有買推車,那只有一台推車,誰坐上面

牛妹~忛忛坐阿!!

 

媽咪~那妹妹坐哪

牛妹~妹妹就走路

 

媽咪~但是妹妹還不會走路阿

牛妹~沒關係,忛忛教她

 

以上的對話,讓我很無言,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為了買推車的事情,牛妹一直再跟我盧

因為她堅持我不能買雙人推車,但是她也不願意把推車讓給妹妹

她只願意讓我再多買一台單人推車,一人一台她ok

她說啥都不願意捨棄她的舊推車

但是我一個人外出怎麼推兩台推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