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失眠了

原因是我發現我離不開牛妹

突然想到再兩個月我就要去生寶寶

接著要去月子中心待上一個月

突然有個畫面從我腦中閃過

12月的寒風下,下著小雨,因為想念媽咪一定得出門的牛妹的背影

突然覺得好難過喔

 

當初定下月子中心的時候

根本沒有這麼多不捨

但是我現在想到這麼冷

牛妹得這樣跑來跑去的

我就好捨不得喔

居然開始懷疑當初想去月子中心的念頭是對的嗎

 

看了很多類似情況的媽咪都說

"其實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有好的身體才能好好照顧兩個寶貝"....

很多類似的安慰話

這些道理我都懂,只是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