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媽咪我做了個很怪的夢

夢中我正在玩蓋房子的遊戲

正當我的房子蓋很高很高的時候

突然我的房子就像是紙做的一般

好像遇到下雨似的開始爛掉歪掉倒掉...

我很困惑怎麼會這樣呢

又沒有下雨

後來我看看我的手居然是濕的

我一整個疑惑

為何我的手是濕的......

一直想一直想

突然我驚覺到我是真的手濕的

就驚醒了....

因為牛妹尿床了拉

 

動作很快速的媽咪開始找衣服

整理殘局

我本想慢慢的幫牛妹換不要驚嚇到她

沒想到她突然爬起來立正站好

睡眼惺忪的說~媽咪我尿尿了嗎

我說~對阿

牛妹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我知道她已經知道錯了

我馬上接著說~下次小心點就好沒有關係

牛妹馬上說~爸比可以抱抱我嗎

我知道她怕我會罵她

但是我跟爸比都沒有罵她

因為孩子知道錯了就好,不需要過度的在責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