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妹去環球玩

玩累後就讓妹吃了速食店的兒童餐

晚上爸比跟妹的對話

爸比~妹妹今天有吃兒童餐喔,吃什麼呢

妹~漢堡

 

爸比~那有薯條嗎

妹~有薯條阿

 

爸比~那有喝可樂嗎

妹~沒有可樂阿

 

爸比~兒童餐沒有可樂嗎

妹~對啊

我~

 

爸比又認真的問了兩次答案都一樣

終於我開口了

我~妹妹,不可以騙爸比喔

爸比~說食話沒有關係喔

終於在爸比再一次問後,妹終於點點頭說有了

 

妹會回答沒有,主要原因是因為爸比不太喜歡我跟妹喝可樂

所以妹才會怕被唸所以....

但是這麼小就會說謊真的是不可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