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爸比去德國出差

接著就來分享爸比的戰利品

事實證明男人也很愛買的喔

德國最有名的咕咕鍾

下面的小女孩會一直晃阿晃的

小羊則會轉來轉去的

好精緻價格也是貴桑桑拉

爸比買回來後很開心的哪給我看

結果我卻問他~布榖鳥勒???

他一整個傻眼~我以為你喜歡這種可愛型的勒

結果爸比就說~我下次要去買布榖鳥的

爸比阿...買這麼多要幹麻拉

 

胡桃鉗士兵

爸比說有很多種士兵喔,但是國王是最正統的

所以爸比買國王的

它張大嘴的用意就是咬核桃用的

有看到妹一臉好奇心十足的樣子嗎

超好吃的巧克力



小小一顆吃起來很像金沙但是中間沒有東西

德國菜刀也是很有名的

雖然有人跟我說買菜刀去金門就好啦

但是爸比還是扛了一把回台灣

59歐元,真的很貴

法國巧克力

因為爸比是螞蟻族的,所以買巧克力是很正常的喔

超甜的巧克力

只有螞蟻族的才有法子吃吧

爸比還買了兩種不同顏色的口味呢

德國有一點真的很優喔

就是買啥都可以退稅喔

真的超級棒的拉

就連菜刀都可以退喔

所以去德國的朋友請不要忘記自己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