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週姑姑帶我們放風後

我下定決心一周要帶妹至少外出一次

不然兩個人真的會變成宅女拉

剛好今天是大好天氣

於是二話不說前往後站去

 

牛妞一身帥氣低調風格

正在等公車中

今天遇到一個討厭的司機居然沒有等我跟一位老婆婆坐好就開車

婆婆差一點跌倒

我抱著妹完全幫不上忙

還好有一個好心人扶了一下婆婆

埃~~真希望台灣的司機能在教育一下

 

一到後站有人就喊餓囉

於是我們就來吃拉麵

看來外出是對的

因為牛妞好開心喔

誠品是這一次的主要目的地

牛妞很愛手扶梯喔

而且很勇敢都自己站

大創是目的地之一

牛妞很認真的拿著藍子就開始逛街囉

真是愛拍照的牛妞

被她看到這個傘就說要買

這次的逛街很短暫

主要原因是因為牛妞要睡覺了

我又抱不動她,我的手酸死了

好懷念有車的日子

牛妞真的很愛那把傘一到家就要打開

這次放風很累又熱

但是算是好的開始

下次挑戰坐捷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