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假日好天氣就去木柵走走囉

瞧妹還不願意自己走勒

利用YOYO卡就可以直接進去囉,不用排隊買票

正當我進去後去拿地圖時

有個小小外國小弟就來搭訕妹囉

居然還直接腳爬上妹的車車不下來

正當我們苦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

小弟的帥氣外國爸比來帶走她囉

妹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阿

一早八成小妞還沒有清醒

看到兔兔也是冷冷的說~兔兔

一點起來跑跑的心情都沒有

一進去當然還是看團團圓圓囉

真的是人變少好多喔,看來團團圓圓即將變成第二個無尾熊

就是人氣少到爆

看到大熊終於讓妹起來走走囉

果然妹最愛熊了

我好懷念腳架拉

三人合照真的需要腳架拉...爸比聽到沒阿

當我們再看烏龜的時候

我對妹說~烏龜吃飯喔

妹就說~菜菜..

讓我會心一笑

後面的婆婆好搶眼喔

我絕得很可愛的青蛙

一直被一堆孩子說是狗的灰狼

好小的企鵝管,真的是好失望喔

不過第一次看企鵝的妹倒是看的很開心

原本爸比要拍背影的,但是妹硬要回頭笑的拍一張

坐在路邊吃飯的母女兩

妹的頭上是剛剛買的熊熊夾子跟髮帶喔

吃飽了有精神就看到牛在狂奔了

深情的一吻

看了眼紅也要親情一吻的媽咪

想要在來一次的媽咪被拒絕了

表情很多的妹

坐姿很像大爺的台灣黑熊

厄~~~很耍寶喔

這張也好醜拉

這張是忙著去上班的上班族嗎

我真的很愛拍背影喔

很愛幫忙的妹在幫忙推車

給大家猜猜妹在學啥動物

今天的木柵我們沒有走完全部

但是妹已經是玩開懷了

下次在來把剩下的走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