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發生一件很痛的事情

就是小妞滿手的血

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雞婆的媽咪我拿起爸比不用的拋棄式刮鬍刀

拿來去我的褲子毛球

 

此時的小妞也是看了好奇到爆

於是她就拿起在一旁的刮鬍刀片組來玩

白痴的我,以為刮鬍刀很安全的

所以我就是在旁邊看小妞玩

結果........當小妞一臉茫然滿手的血看著我時

我的心當下真的停了一秒

急忙要幫妹擦乾血來看傷口在哪

找到了傷口要止血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怕

當時的我只覺得血怎麼流不停

也許只是短短幾分鐘

我卻是覺得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爸比洗完澡上來房間

一看到馬上詢問情況

才來幫小妞止血

我則是趕快拿ok蹦藥水在旁等

此時的我就忍不住開始哭了

 

我一整個好自責

我怎麼這麼笨讓女兒受傷了

我是白痴嗎

 

還好在鎮定的爸比幫忙下

妹的傷口不流血也包紮好了

此時爸比才跟我說~難怪我眼皮跳了一天,現在就不跳了

 

小妞,對不起!!媽咪真的很粗心大意

居然白痴到以為刮鬍刀就是因為不利所以爸比才不要

也以為不危險

當媽媽的真的沒有機會犯錯

因為每次的犯錯都是很大的危機

我會學起教訓更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