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上一個多月終於有貨可以買囉

sony很謹慎的要求收件要拿出身分證喔

好大一箱我好期待喔...

果然是大公司,居然還包裝過程全程攝影

真是很小心謹慎呢

裡面還用空氣包填充四周防止運送過程出錯

算是有心拉

終於拿到手了,熱騰騰呢

就是它拉

超級粉紅色好適合女生拿喔

每個角度都好可愛喔

一開始猶豫不決要紅還是粉紅的

老公幫我做了最後的決定

理由是鏡頭加上機身粉紅色比較順眼

這個決定是對的,果然這種事問天枰的準沒錯

這一台有一個我愛的功能

就是視窗可以轉角度

要由下往上看就不用整個人趴在地上囉

只要像機放很低就可以囉

要由上往下也不能找高處爬了

只要舉高手就行囉

 

我買的是雙鏡組合

SEL16F28 定焦鏡頭 (E 16mm F2.8)、SEL1855 變焦鏡頭 (E 18-55mm F3.5-5.6 OSS) 各乙個

 這個可以讓我拍出散到不行的迷幻感

傘燈是外接式的小小一個好可愛喔

裡面還有附上原廠電池,傳輸線,充電器,以及背帶,跟sony個人桌曆兌換卷一張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謝謝老公讓我提前拿到我的禮物

陸續我在發表我的試用文

姊妹們,心動就趕快去敗一台吧

 

老公說這一台是大家號稱的惡魔機

因為價格便宜卻能拍出像單眼的感覺

但是用法卻沒有單眼這麼複雜

快門卻能像單眼這樣快

sony出這一台大概是想打啪一堆傻瓜眼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