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三請四拜託的跟忛商量

商量國家大事嗎

當然不是拉~~~~~~~是刷牙大事

忛有時候會乖乖張大嘴給我刷

有時候則是自己乖乖刷

這一天她怎樣都不刷,嘴巴緊閉著...我可是一個頭兩個大

 

此時突然有腳步聲~是爸比走樓梯的聲音

此時,原本躺著緊閉嘴巴的忛

連忙爬起來,拿起牙刷,動作之快真是嚇到我了

時間搭配的很好

爸比房門一開,忛馬上把牙刷放到嘴巴裡面

看著爸比,發出:一~洗洗刷刷~ㄚ~洗洗刷刷.....

我只能有苦難言的看著爸比

而且可惡的忛,還走到爸比旁邊繼續刷給爸比看

真是愛撒嬌的女兒






忛就連吃個芭樂也能黏在爸比身上吃

瞧她心滿意足的樣子,爸比有一個這麼愛你的女兒真的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