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宮可是排行第一名的舊金山觀光景點喔

防造古羅馬廢墟的建築光是遠看就很讓人震撼囉

更何況是如此靠近

不知道為何妹笑開懷的跟我合照

我在此要小小抱怨一下

舊金山的風真的好大喔

一整個冷艘艘的



有感受到建築的雄偉跟壯觀了吧

瞧瞧看到張大嘴的父女倆

真是戲份十足喔

舊金山很妙的一點

大太陽下其實氣溫很低

就是不會冷

但是一到陰涼處就被風吹到會冷

怕妹會冷就把我的圍巾給妹圍

沒想到還真可愛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囉

現在會看鏡頭會擺姿勢一整個可愛爆了拉

但是藝術宮的美還不是能妹能懂得

妹只知道要努力的跑跑跑

妹真的是走到哪做到哪

居然就席地而坐了

自己做就算了

來對我們招手..哈哈

只好來張席地而坐的照片囉

媽咪的鞋底超花俏的拉

我都沒有發現看照片才知道

 

我很愛這一張妹的表情

扁嘴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