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十多年好友吃飯

聊天中說到衣服~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某一牌的衣服

好友說~我這件衣服是那一牌的喔

我說~最近我才去買一件那牌的風衣

好友的老公表情馬上變

當時我不懂那表情的意思

 

好友馬上急忙問~該不會是有一點長有帶子領子有荷葉邊吧

我就說~對阿

現在我懂好友老公的表情代表啥了

就是我們又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

每次都是顏色不同款式一樣

真是巧合

 

巧合的事情是我們連挑老公衣服的眼光也一模一樣

哈哈....

真的是多年好友...默契真的是很難形容

 

開心的是~我們看男人的眼光都不差

現在都是幸福的人妻族..還都是長男的媳婦呢

真正的好友就是不會介意撞衫撞包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