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我姐的診所內

那天,一位父親對醫生說~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

接著父親拿出一張紙

居然是他11個月大的兒子的死亡證明書

幾天前父親才帶著兒子來這裡看病而已

當時,兒子只是高燒不退

醫生檢查沒有異常,以為只是玫瑰疹

但是隔天兒子還是高燒不退

於是父親帶著兒子到中型大小的醫院看病

但是醫院已經不敢收了

馬上轉大醫院,當時才發現

兒子已經感染腦膜炎了

而且發現太慢了,所以腦已經受損

幾天候,還是宣告不治

詳細的情況我也不了解

這些都是經由轉述在轉述

所以可能有一點落差

 

主要是感染b型流感後細菌在感染到腦變成腦膜炎

當時醫生看到死亡證明書時

嚇傻了

在聽到父親的轉述這一切

更是害怕

但是父親居然說~醫生,下次要小心注意,不希望還有下一個孩子受苦

父親完全不責怪醫生,只是希望醫生要多注意

 

我聽到這個事情的時候

真的很折服

我覺得父親真的是一個好爸爸,一個很有寬容心的人

我也相信那孩子會再回到他身邊的

祝福他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