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比是個怎樣的人呢

看看我們之間的對話吧

1.

有一天,我突然對爸比說~我們買隻兔子來養好嗎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結果爸比說~好阿

我心想真的還假的,這麼快一口答應喔

誰知道

爸比接著說~ 養大了,在給妹進補

可惡的傢伙,不想養就說阿,故意嚇我

 

2.

有一天,我在路上突然跟爸比說~爸比我愛你

因為那陣子爸比生了一場大病,一整個心疼

想搞個小浪漫

誰知道

爸比接著說~幹麻,有啥企圖阿,做錯啥事?又想買啥拉?

真的是很怕被我挖洞,難得想要小浪漫都被他破壞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