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西南氣流的福氣

這一次墾丁之旅的第二天完全都是困在民宿戀戀白沙 la villa內

小妞則是不放棄一直望著門外

似乎在對我說..媽咪可以出去玩嗎

不然就是到處冒險

至於我們則是在玩積木疊疊樂~~~

雖然感覺很無聊的遊戲

但是其實卻很好打發時間

而且還不賴玩呢

是的!!!眼尖的人一定又發現囉

兩個姊妹又穿一樣囉

又是姊妹裝囉

很棒的感覺ㄟ~~一起躺著,一起手牽手,靠在一起坐

一種家人的感覺...讚拉

我很愛這一張

小妞總是愛撒嬌, 老是看到爸比在睡覺就會靠過去躺旁邊

我最愛的兩個人睡在一起感覺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幸福

check out後就去後壁湖吃海鮮

超新鮮的,多虧小妞睡著了,讓我飽餐一頓呢

接著大雨又讓我們只好去悠活check in

沒想到悠活大廳有小妞最愛的狗狗喔

未啥說妞最愛狗狗呢~~因為目前的妞看到任何動物都叫它們狗狗

果然小妞一看到布偶就眼睛睜大囉

不只跟小狗抱抱還願意跟貓咪撒嬌喔

果然布偶每個孩子都愛阿

一進到房間後

小妞的目標居然是....躺椅

瞧她不知道在累啥的躺著

真是會享受的傢伙

躺椅躺爽了..我家小妞開始跟大家聯絡感情了

目標物就是電話跟便條紙跟筆囉

一整個大忙人的樣子超可愛

悠活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超多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還特地有一間兒童遊戲間

瞧小妞玩的多開心呢

當然也有玩水的地方

瞧小妞一玩完水

大口喝水的豪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