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瑪士又來囉.....我當然會帶我家小妞去見見世面囉

既然是火車好多節,一定有小火車可以坐拉

別懷疑這就是我要坐的火車

很小對吧..但是真的是蒸氣火車喔

 

但是不知道是小妞是怕火車的蒸氣聲還是因為剛睡起心情差

從頭到尾都不開心

 

裡面還特地將南投的車站作成小小模型

超可愛的拉

說啥都要跟這些小模型拍拍照片囉

 

小妞還是喜歡跟媽咪一起合照

一個人似乎會很緊張..

 

不知道為何小妞居然精神都來了

開始一個人玩起來囉

媽咪我最喜歡中間這一張囉

回頭笑的樣子..超級可愛

 

離開集集後,我們就前往水里的火車好多節活動

這邊是溪邊的親水公園

真的一堆小朋友玩瘋了

但是礙於小妞太小又加上我覺得水沒有很乾淨...等等因素

所以我只讓小妞的腳去踏踏水而已

一開始她還緊張都要我們抱著她玩水

 

但後面她就願意自己踏踏水

還敢放手在水上走路

一邊走路一邊看著她踢起的水花

超可愛的拉

感覺的出來她玩開了也不怕了

算是很棒的玩水初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