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看別人養小孩很快

但是其實我覺得自己養小孩也是很快

不知不覺日子過的真快

我的寶貝居然已經一歲了

去年6/4是寶貝的預產期,但是你卻一直不肯出來賴著媽咪

當時我就會想你應該是個很頑皮的傢伙

一直撐到爸比下定決心要讓你在6/10出生



媽咪看到你的第一眼

我真的好感動~因為你好健康好可愛

小小的臉蛋貼著媽咪的臉蛋

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哭

似乎在告訴手術房外面的爸比~你出生了

 

這一年看著你成長

媽咪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當你的媽咪

也謝謝你如此健康如此可愛

寶貝~希望你牽著媽咪爸比的手到老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