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瑋芝帶著妞去百貨公司

小妞一開始都很安分坐在娃娃車上

來到第一攤瑋芝再挑選鞋子的時候

小妞就想起來走動囉

結果她就推著自己的娃娃車玩起來囉

就這樣我陪著她讓她推著娃娃車繞著專櫃的四周

一直繞圈圈...走的搖搖晃晃的卻很開心

結果不斷的有專櫃小姐問我~幾歲阿?

大家聽到他只有11個月都嚇壞了

紛紛表示她走的真好,又很可愛

讓我小小驕傲了一下

接著八成玩累了就睡著了

所以中間的過程她完全不記得了

當然也不記得我幫她買了啥

不過我還是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這是gymboree的兩件才500超讚的拉



當她清醒的時候

我們來到了化妝品專櫃

瑋芝開始努力挑選的時候

小妞又有活力起床亂動了

她原本要推娃娃車被我制止了

結果小妞就拿著我剛剛買的東西的袋子

開始沿著專櫃的四周晃阿晃阿

一副她在開心逛街一樣

當然也引起一堆專櫃小姐的注意拉

大家都誇她可愛

害我好驕傲喔...

今天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小妞

她今天遇到了兩個小朋友

她居然都主動走向對方

雖然對方都害羞不理她

但是她一臉要交朋友的樣子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