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22~~小妞八個多月

地點:南投埔里紙教堂

陰雨綿綿的過年...終於在最後兩天放晴了

二話不說就帶著小妞去外面走走

我們挑選了大家推薦的埔里紙教堂

地點其實不難找ㄟ,就是暨南大學的後面而已

原本以為會人山人海

爸比誇獎我...說我右半邊那張蓮花照的很藝術喔

 

結果其實還ok,可能大家都擠去合歡山或是日月潭了吧

境內是需要入場費50元的,但是可以抵境內消費

重點是可以一個商品多張抵用卷喔

我們買了一包梅子150元,用了兩張抵用卷,所以才花50元而已

這個算是很不賴的喔

 

此時的教堂正有活動..所以整個教堂內滿滿的都是人

感覺上少了寧靜的感覺

多了喧嘩跟吵鬧感

 

 

我喜歡我跟小妞互動的照片..我難得很自然




有發現小妞多麼不配合嗎!!!在倒數的時候小妞都會看鏡頭,但是一拍就馬上別開臉~~

一整個故意拉!!

 



猜猜看小妞在忙著看啥~~~~~~答案揭曉:是小狗拉!!

小妞對於路過的小狗有相當程度的好奇心


 

這兩張可是爸比的得意照喔..

小妞的表情真是妙極拉

 

真是表情豐富的寶貝ㄟ


 這張照片可以得知小妞玩的很開心喔~~~

 

南投埔里紙教堂~

地址: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 2422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