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大雨不斷..差一點讓我們一家長出香菇囉

所以決定要出外走走...

但是外面又冷又下雨

只好選擇逛街囉..

這一次相中...嘉義耐斯百貨的大創39元百貨

大創39元百貨就是全部的東西都是39元

可是好康一堆喔!!!

我買了這個盒子來裝妹妹的玩具

這是"子供"就是小朋友的坐墊..

很軟很舒服的感覺..雖然也有大人的坐墊..但是花色我都沒有喜歡

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東西

就是藥盒子...重點是..還防濕氣ㄟ而且合起來放包包很像一個小化妝鏡子

很小很好看喔

這是小嬰兒用的黏著棉棒..還沒有試用過

不過應該不賴才對

這是小嬰兒的極細棉棒..一般的棉棒有時候都太大囉

還是極細的好用

很可愛的小鐵盒

我打算用來裝小妞的小東西..

這是密封罐子..裝糖果很好用喔

但是有一點點太小囉

不過還是可愛拉

瞬間直髮噴霧..我們一家四姊妹全都有各買一瓶

因為真的太便宜囉..而且這個瞬間直髮噴霧可是捲毛人的救星

這個是18色的彩色鉛筆..也有蠟筆型的

雖然現在買真的太早囉..但是我還是想買拉


這是化妝水..想買來試試看..因為是日本做的

所以才敢試試看拉

這是我很愛的購物袋

因為是塑膠布的

空間大而且又防水..其實有時候外出裝妹妹的奶粉尿布超方便的拉

以上是我敗的東西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絕得超讚的

如:

1.有一種是可以貼在牆壁上的英文字母跟九九乘法表

讓小朋友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玩

2.有一種是貼紙本,內頁有不同的場景,有一張貼紙,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將貼紙貼在不同的場景

3.還有許多的生活小創意東西,跟一些文具餐具就連碗都有喔還有玩具

我兩個姐姐的小孩都三.四歲,那些小朋友就跟瘋掉是一樣的,超開心的買了很多玩具

所以我兩個姐姐一個平均都是700-800之間喔

 

真是很適合一家人去逛逛的地方..一層逛下來也花了1-2個小時

很滿足的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