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通溫泉是民國前八年由日籍腦丁(當時的採樟腦的工人)"出口久米七"所發現,至今已經超過百年的歷史囉,當時日本政府在民國十九年建造了一棟全檜木的日式榻榻米平房,作為日本警察廳的招待所,現在已經列為歷史古蹟囉!!

之前有開放讓團體住宿,但是現在已經不開放住宿跟泡湯了!!祇供給大家參觀而已!

老公之前一直很想去參觀泡湯,所以這一次花東之旅就來圓老公的夢囉,安通溫泉的外觀還是相當的古色古香,相當有日本味道!!

我可以想像當年大家在大廳等待去泡湯的景象,回不到當年來泡湯,現在也不給泡湯了,只好假裝一下來想像當年的情況囉!!

裡面是一間一間的榻榻米日式房間,聽說之前有開放給人住宿的,我跟老公都很想睡一下,日式榻榻米,可惜現在都鎖起來不給看拉!!

整棟建築物都是木頭,我超愛的拉!!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裡面都有很香很香的木頭味道,雖然很老舊了,卻都沒有霉味,真是讚拉!!

沒有拍到日式榻榻米房,是因為他都上鎖囉!!

所以根本看不到囉,至於澡堂則是堆放了一堆東西,而且似乎裡面有人住

所以又是洗衣機又是曬衣服的,很可惜呢!!古蹟卻沒有好好整理真的很遺憾!

舊館無法泡湯,我們就去新館泡湯,我們選擇了日月湯屋,感覺上在如此山水下泡湯一定很爽

結果勒~~~一進去湯屋我就要瘋掉ㄌ!!

1.湯屋內的垃圾桶居然有用過的免洗內褲,跟用過的浴帽

2.湯屋內居然有用過的毛巾一坨

3.居然沒有吹風機

4.湯屋的是沒有屋頂的,對面的山相當近,而且有路可以上去><感覺上會被偷看拉

雖然安通溫泉很有歷史,但是我真心覺得服務真的是要加強才行!!

 

這是妞兒第二次泡湯,第一次看起來傻呼呼的,這一次則是玩瘋了

因為妞兒一直打水,弄得我們都一臉水,她也是一臉水,都還是一直在打水

看的出來她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