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ka最近開始會流口水

也很喜歡吹泡泡...

明明就沒有人教她..但是她怎ㄇ會呢??

而且她常常趴在我身上,流許多口水在我衣服或是皮膚上

老實說...以前我只要看到小孩子流口水或是流鼻涕

我都覺得很噁心...很佩服那些爸媽為何可以用手去擦拭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何可以了

因為我對於ivanka的口水一點都不討厭

而且也很自然就用手去擦拭掉

有一次ivanka尿尿在我身上

我也沒有很生氣或是很噁心的感覺

只覺得很好笑而已

看來之前會覺得噁心是因為我不愛那些小孩

看來母愛真的要自己遇到才可以體會到

現在我們夫妻常因為她笑了而跟著笑了

也會因為她哭了而跟著感受到心疼

我真心認為她是上帝賜給我們夫妻很寶貴的禮物

親愛寶貝,跟媽咪約定好了喔..一定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