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6/4,也就是我的預產期ㄌ

但是肚子依舊一點動靜都沒有

完全沒有要待產的感覺

更別說是產兆ㄌ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斷關心我的寶貝何時出生

但是光是問我..我的答案就是~~我也不知道阿

這一切決定權似乎在我家的寶貝身上

但是我家寶貝似乎愛上我的子宮

說啥都不願意太早出來,看來是住上癮了喔

 

最近我的生活作息,都大約7.8點就起床了

老公都覺得我很妙,明明沒有睡飽

為何要這麼早起床勒??

答案就是~~感覺上似乎有人肚子餓了,叫我起床吃早餐

至於那個人就是我家的ivanka

不過吃飽了,就會又睏了!!

但是每天都這麼早就被叫起床,真的很累ㄟ

小寶貝,媽咪希望你能住膩了,早點來報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