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小小ivanka,所以我就搬回南投住了

這算是很重要的決定

這期間我常猶豫不決,就算是搬回來了,我也都會一直想這樣做對ㄇ

因為我很想自己帶小孩

但是又擔心老公經濟壓力會很大

也擔心我媽帶小孩的方式我會不喜歡等等的問題

想了一堆,導致我心情很差

後來經過老公的開導,總算心情好多了

老公說的很有道理

他說~很多事情都要有所取捨,總是要犧牲一些事物

寶寶在兩歲前,兩個人努力一點,

為了給寶寶好一點的將來,所以眼前得犧牲一些東西

而我為了想面面俱到,而煩惱不已是很傻的

因為根本無法面面俱到,一定要有所取捨

只能期望目前的犧牲,能換來更好的將來才對

寶寶,媽咪會努力的喔!!

寶寶,這幾天媽咪心情不好,讓你難受了喔!!對不起囉!!

媽咪會盡量保持好心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