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乘JR近鐵奈良線前往奈良,在奈良站下車買了一個鐵路便當,決定要去公園野餐ㄌ!!

這是我選的便當~日本的便當雖然都是冷的!但是卻很好吃ㄟ!!尤其是飯ㄌ!

這是老公選的便當~菜色很豐富喔!也是好吃到爆!


一邊在吃飯~旁邊的鹿也忙著吃她的飯~算是很奇怪的感覺~-而且她也不來搶你的東西吃!!好乖的鹿喔!

不過這位小姐似乎就沒有這ㄇ幸運ㄌ!!她的包包似乎有餅乾的味道!鹿一直跟她要吃餅乾ㄟ!!好可愛喔!!


吃飽後~我就出發前往鹿餅乾的攤位買餅乾囉!!餵過鴨子.羊...,這還市第一次餵鹿吃東西ㄟ!!!開心ㄌ!!

一買完餅乾後,馬上被鹿追著跑,真是丟臉的人類,膽子貞小!!

不過鹿算是很乖了~~它只會磨你的大腿跟你要東西吃!還沒有啥太凶惡的情況發生, 算是很乖的喔!!

居然有鹿咬老公的衣角要東西吃,太可愛了ㄅ!!

一群鹿圍在門口,感覺上貞奇特!!

來到了東大寺,在門口就看到滿滿的楓葉,想必到了秋天應該會很美喔!!


這兩隻鹿很像在說悄悄話喔!!好可愛喔 !!

東大寺是這幾天來唯一可以讓我們進去參加神像的神社,相當好奇喔!!

一進去就看到超級雄偉的大佛,不知道為啥心情超級平靜的,雖然佛像很雄偉,卻沒有讓人感受到壓迫感,反而覺得很莊嚴!

門沒有這ㄇ大,似乎大佛當初是分批運到神社內後,在慢慢組裝起來的ㄋ!!

神社內有一ㄍ柱子,只見老師帶著學生似乎是校外教學,學生依序一ㄍ一ㄍ爬過柱子底部的洞,這樣會帶來好運ㄇ!!不過這群高中生卻玩的很開心喔!!

這尊大彿看起來很破舊,是由原因的ㄟ!因為據說摸大彿的哪就可以消除自己那ㄍ的地方的病痛了!所以全身長期被摸,才會變成這樣的ㄅ,所以它是很偉大的喔!!

參觀玩東大寺,繼續前往奈良公園,遠遠就看到一大片的櫻花林,我就知道我到了,只見一群鹿低頭努力吃著,搭配著櫻花不知怎ㄇ也成為一張很美的圖片了!



一直以為鹿在吃草,後來才發現鹿在櫻花片,傻眼ㄌ,還有鹿發現樹上的櫻花比較新鮮,居然在我眼前上演站立!!也太愛吃了ㄅ!!不過真的很可愛喔!!

這張照片有一ㄍ小偷兒,答案就是鹿ㄌ,它偷走了這位婆婆包包裡的紙,就這樣吃掉了,我ㄇ去阻止時,鹿已經吃掉了@@


接著繼續走到了春日大社!!來到這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條長到爆的樓梯,這對於一ㄍ腳已經被摧殘5天的我而言,真的很痛苦ㄟ!!而且又是上坡,我的天阿!!不過一路上都是原始很舒服,空氣也很新鮮!!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滿滿的燈,感覺上真的很興盛的神社!!


終於找到可以休息片刻的地方ㄌ!!累垮的兩人!!

遠看有一點嚇到怎ㄇ有人在祈求乳房白阿@@傻眼阿!!結果是祈求婦女病ㄌ!嚇死我ㄌ!!

這是夫妻大國社,很多人都在上面滿滿的祈求感情,一顆一顆心代表著一ㄍ一ㄍ愛情,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京都之旅,明天剩下的就是買東西跟趕飛機,這一次的旅程,來到了一ㄍ語言不太通的日本,靠著一本本的旅遊書,一張張看到快要濫掉地圖,就這樣完成了我的京都之旅,我只能說沒有不可能只有做不做而已!!

幸運的訂不到想要的機票,而延後一週的旅行,卻讓我幸運的看到了櫻吹雪,以及滿滿的櫻花,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路人,多了熱心的路人,指引了我們正確的路喔!!常聽人說自助可以幫助兩ㄍ人的感情,卻也可以摧毀兩ㄍ人的感情,很幸運的我們是更加恩愛呢!!自助讓我們一路上很自由,行程上沒有人催促,可以盡情感受這一切的美,用力用心去記住每一個有趣的情節,創造出屬於我們之間的故事,我想這就是自助最迷人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