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去參加過麥當勞的活動後

http://blog.xuite.net/anna0205/anna25/324748266

兩姊妹似乎意猶未盡,沒關係失心瘋的媽咪我^^還報名了小小咖啡師的體驗喔

活動前幾天都會很熱心貼心的電話提醒跟告知,希望能早半小時來報到換衣服

活動範圍雖然只有一層樓,但是有許多桌子已經事先都留給活動的家長們使用了

所以除了隨身重要物品我隨身攜帶之外,姊妹的水壺我都是放桌子上^^

1:30開始報到^^大姊姊很貼心幫姊妹們整理衣服圍上圍裙戴上帽子^^整裝準備上班

(襯衫因為姐妹會害羞,所以我自己帶去女廁換上的^^)

超迷你版的小小咖啡師出現了拉^^好萌喔^^

阿木的相機此時只能狂上工中^^

 

我真心覺得小麥麥體驗營中,小小咖啡師的服裝最好看^^拍起來效果超讚

 

所有小朋友整裝完成就是開始上班囉

 

首先是打卡~用很可愛的方式give me 5來替代打卡

接著就是歡迎話教學~歡迎觀迎麥當勞^^

還有可愛洗手操^^

其實寧的表情讓我很緊張,因為我一度以為他會哭出來,還好他很棒

跳完洗手操後,就是手牽手洗手去囉^^

洗乾淨等等要來玩畫盤子^^

 洗完手的小寶貝們,開始要來上課囉^^

先教導一下大家關於食品衛生安全的觀念~如怎樣看東西的保存期限,洗手的重要性,環境整齊的重要性等等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位大姊姊,因為他口氣好溫柔笑容也超可愛^^

 

接著發給小朋友每人一的大盤子,讓孩子用果醬自由作圖

一邊是利用模型來弄出M字

 

一邊就是另外不同顏色的果醬來作畫時間

他們好認真的畫喔

完成了^^我各自幫忙寫上他們的名字當作紀念

 

忛完全都是自己畫了喔,除了名字是我寫的

寧的則是除了兔子忛畫的,名字我寫的,其他才是他自己畫的



不管是否全部自己完成的,他們對於作品非常滿意喔

接著該是大家來清潔一下剛剛畫畫造成的黏答答的桌子

所以一起來擦桌子時間

擦好還要舉手喔^^

中場休息~~兩個姊妹餓翻了,狂吸入食物><

我滿喜歡這樣的安排就是先發送食物,然後讓小朋友吃的時候,分批請小朋友來結帳

還沒有輪到的小朋友可以先在座位吃東西等待

上次體驗時,是大家全部排隊在那等結帳,結果我們最後兩個><

小朋友都很愛摸收銀台^^

兩個小小收銀員很認真的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問^^

讓我這阿木就傻傻了掏出錢了^^ 心甘情願阿

一樣是姊妹很愛的霜淇淋^^

又是標準的瘋狂吸入,你們是體驗很累嗎><

這張組合照我有嚇到,因為兩姊妹還真像ㄟ

恭喜啦,又是一個頒獎儀式

我家的獎狀再添一項

恭喜各位可愛的小朋友你們體驗很成功喔^^

 

 


體驗年紀~3歲以上,制服是120以內穿的(忛125公分穿, 還可以,所以瘦高的還能擠進去喔)

費用~345元(包含兒童餐,蛋捲冰淇淋,跟小禮物跟證書)

每場~10位小朋友,採用網路預約報名

繳費方式~預收200元報名訂金(得5天內到門市去繳清,不然名額會被釋放出來,視同你放棄資格)

剩下的145元當天活動會讓小朋友站收銀機上收取

體驗職業~有4種,小小咖啡師,小小經理,小小服務員,小小接待員(每家門市體驗的不同)

報名網址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pageStep

 小小經理體驗過程

洢洢上班去~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小小經理(3+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