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兔子很好逛,但是我之前來日本都是搭電車公車等...

這次我自駕說啥都要安排去西松屋

第一天到達沖繩飯店check in後,卻看見了斜對面居然是西松屋><我太幸運了拉

我居然住西松屋對面ㄟ,相信這對於一個媽來說,真的是天大的驚喜阿

一進去西松屋,我真的嚇傻了

這西松屋也太大了吧,滿滿的衣服就像台灣的家樂福

價格都很優惠,常常會有dm促銷價格

看不見盡頭的衣服牆

並沒有打消我購物慾望,反而燃起我翻衣服的慾望

還有可愛的浴衣

鞋子則是寧的最愛

餐具跟圍兜,因為兩姊妹都大了根本不需要

還有尿布雨具

離乳期的副食品

寧小時候很愛吃日本的副食品,台灣買超貴

現在看見價格真的覺得台灣賺很大

很多學習餐具

挖~~我發現了姊妹的最愛^^當然買回家來用用看

這邊的衣服可做更換的喔

還有學走路的居家安全措施

孕婦裝

推車~~日本的推車都很讚,很推薦新手爸媽一定要來扛一台回台灣

安全座椅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這是短短30分鐘買的喔

圖上面的價格都是日圓,都是一個的價格

牙刷3個一組才299日圓便宜阿,是他們愛的let it go

還有我覺得很好用的巧虎牙膏一條179日圓

因為太好逛了,我最後一天離開沖繩前又衝去另外一間西松屋採購><

別以為只有我買得很開心喔

兩姊妹也是很認真的逛街

這次買比較少,一套浴衣1299給姊妹當作睡衣使用

還有玩具,愛紗的餐具組999(made in japan)用的安心阿

還有愛紗的手臂套(因為姊的手臂套破掉了)

還有玩具1299跟499

別以為便宜穿起來不好看喔,穿起來超美的拉,洋裝折合台幣一件才250元

便宜又好看的^^

 

浴衣也是穿起來可愛滿分阿

 

西松屋分店資料

http://www.24028.jp/tenpo/list.php?ci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