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我們一家三口外出用餐

再等待安排位子的時候

小妞就下來走走晃晃

這個時候,一對夫妻抱著一個女寶寶

他們就討論的說~~你看,好可愛的妹妹喔,她在走路ㄟ

於是夫妻就問爸比~她幾歲阿,好可愛喔

爸比馬上對著妹妹說~洢忛,你看有妹妹ㄟ

接著爸比對那對夫妻回答說~她11個月囉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媽咪的表情很妙的說~~我們家妹妹也才11個月,所以不是妹妹喔,你家妹妹怎麼會走了呢
爸比的回答更妙~不知道ㄟ,就有一天就站起來走了
哈哈,突然發現妹看起來還真像一歲多,那個11個月的妹妹看起來就很小
不過,不管怎樣每個寶貝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寶拉
跟我拍照都不知道在忙些啥ㄟ~小妞可以好好跟媽咪我拍一張嗎不是她看鏡頭我沒看,不然就是我看她不看鏡頭,吼~~~~真是不配合
遺傳到爸比的小妞~~超級愛喝水,瞧她喝水也是一臉驕傲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