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幾乎隨處可見的一個便當店HM

最便宜的只要330日圓,最貴800日元左右

大部分價位在500日圓上下, 算是很平價實惠的便當店

有些分店還24小時營業,對於喜愛日式便當的朋友算是一大福音阿

我們是走58路邊就有一間宮城店,這間24小時營業,但是並不是全部店家都24小時喔

店內滿滿的商品圖,一時之間真的不知該選擇哪個好

很驚人的菜單

我隨意點了我看了順眼的圖,點完後才看見夏季限定款,真的是可惜了

我很推沖繩的苦瓜,沒有台灣的澀味,保留了甘苦甘苦味, 我還滿喜歡那味道的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外帶的人居多,所以不難有位置

我們則是因為孩子都睡著了,所以選擇帶走

還有夏天很受歡迎的涼麵也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價格更是讓人很滿意

 

看了很久後,我選擇了可愛的兒童餐跟沖繩限定款便當

果然看見沖繩限定是會讓人失心瘋的

商品圖跟實品差異性不大

菜的量很驚人,但是我覺得味道稍微鹹了點

日本的配小菜醬菜類的都是很優秀,好吃有不死鹹

炸肉也是我很愛的部分

雖然整體還是不如我在京都所吃到的鐵路便當,但是價格來看品質算ok的

 

兒童便當完全真的是看在盒子可愛的份上所以才購買的



除了有可愛的貼紙跟外型

內容量都是一個小朋友的食量,我女兒是看見盒子就吃得很開心了

 

外出旅遊,有時候會錯過商店營業時間或是半夜突然肚子餓

這種營業時間長的便當店不免就是個很方便的選擇了

分店資料:

http://www.hottomot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