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爸比問我最想吃啥

我的答案居然是~~泡菜火鍋

因為若是我帶妞跟朋友吃飯我幾乎是不點火鍋的

在加上小妞會吃我的東西

我更是跟泡菜無緣

所以我超想吃的拉

這個心願真的不大...哈哈

 

今天小妞是走帥氣風格

很帥氣對吧,尤其是她大步走路的樣子

 

小妞無法吃我的泡菜火鍋

所以爸比點義大利麵分給小妞吃喔

小妞很認真努力在吃

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在地上囉

不過認真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

 

吃飽了,就讓小妞去餐廳的花園來幾張寫真集囉

真的感覺到小妞的長大囉

希望明年母親節小妞能對我說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