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媽咪在分享胎內記憶,我覺得很神奇也來試著問問看寧

她一直不太想說都想到才說一點一點,但是也說了一些!大家參考參考!


我:寧你以前在我肚子內都幹嘛!

寧:我看見妳胸部就一直往上爬!
我(驚)我懷寧時她真的都往上抵到我的橫隔膜上,常弄到我快哭又不下去!

 

我:寧妳在裡面都幹嘛?
寧:我都一直吃東西,裡面有細菌!我都跟細菌玩,給它吃東西
我@_@細菌欸

他還補充說了一句:裡面都沒有玩具很無聊

我很吃驚他居然說他玩細菌(><)

我:裡面有水嗎?
寧:很多水哦,我都在裡面游泳睡覺

我:那你聽見爸爸媽媽聲音嗎?說啥?
寧:有啊!就@+==、;-8(她說外星語)

這部分我後來想了想會不會是因為隔著水跟肚皮所以她聽到的就是@+==、;-8

我:那我跟爸爸都幹嘛?
寧:媽媽都弄電腦,爸爸都只跟姐姐說話做朋友都不理我
我(驚)大爺不太喜歡對肚皮說話,所以寧說爸爸不理她讓我很吃驚!

因為生出來後,爸爸一直都是扮演著孩子心目中的大玩具,他很少覺得爸爸不理她

我:你怎麼來媽咪肚子的?你選爸爸還媽媽?
寧:等我長大就出生啦!我先選媽媽哦再選爸爸

我:你選媽媽時旁邊有人嗎?

寧:有一個小朋友喔

我:他是誰呢

寧:(此時的他很認真地說)我不確定她是誰ㄟ

我:那他在做啥呢

寧:她選了別人的媽咪喔

至於其他問題她一概不回應!也老說我忘記了!

家中有小孩的可以問問哦!

因為我覺得很神奇所以寫了篇文章作為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