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這樣對我說

事情是這樣的

每次不管是去買東西辦東西

只要到了公開場所總是會有一些人會主動跟我們說話

有時候是推銷有時候是看妹可愛等等的

每次妹的表情都是怪怪的

我有時候會說~她很害羞

有時候我根本只是微笑而已

但是那些人卻很愛對我說~你一定很少帶她出來喔!!!

我每次都會說~沒有阿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那些人根本不相信

 

哀~~有誰比妹更長出去外面晃的阿

而且為啥害羞不能是孩子的天性嗎

我一直都覺得妹只是對於陌生人多了份害怕

對於她的天性當媽的我可是從來都不勉強她

因為我不覺得妹這樣不好,我相信這是天性也尊重她的意願

可是對於普遍人的刻板印象真的很不敢領教

所以當我今天有聽到~你一定很少帶她出來喔!!!

當時的我還默默的說~沒有阿

誰知道對方居然還回~那你一定只生一個喔,所以她才會這麼害羞

我....無言

我當下只冷冷的回了一句~這是天性

然後我就走了

我的無奈真的是說不出來,為何現在的人很愛幫人下定論呢

她又不認識妹,短短幾分鐘能知道啥阿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刻板印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