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馬上就一堆事情得忙碌

過完年第一天就是去廟裡拜拜,替隔天要進行手術的寧祈禱

隔天一早五六點就出發去醫院了

寧的刀排在早上7點半

結果搞烏龍的護理人員居然叫我們在外面等

一等就是半小時,其實裡面的醫生早就在等我們囉

真的白等了

一進去馬上就被帶去換衣服

可憐的寧搞不清楚狀況的覺得很害怕的一直哭

接著帶去手術室

寧更是害怕的死黏著我

等到護理人員都ok後

馬上放寧到手術台上面,一堆人壓著她的小身體

逼著他吸入麻藥

看著寧的哭聲越來越小,漸漸的睡著了

我也馬上被請出去囉

老實說當時的我眼眶都是淚

因為小小的身軀躺在那大大的手術床上

 

接著就是在外面等等等等

一等就是半個小時

後來終於聽到廣播請家屬去病情室內討論囉

醫生開完刀手術很成功,寧的洞很大所以連輸卵管都掉下去

反正醫生都弄好囉!

 

我終於可以進去恢復室看我的寧了

一進去就聽到一個很啞的哭聲,心想是哪個小孩好可憐喔

結果居然是寧的哭聲

一堆護士圍在她的床邊安慰她叫她別哭了

疑~不是才開完刀怎麼醒了

我一接手她就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護士們都很疼寧也超級誇獎她可愛

還擔心她冷給他大大的照燈,結果寧超級溫暖的

護士說他的麻藥還沒有退,插管應該沒有傷到喉嚨

聲音啞應該是麻藥沒退的關係

剛開完刀的寧好楚楚可憐喔

就這樣昏昏睡睡的一個小時後

離開了恢復室

感謝這些辛苦的醫生跟護士都很照顧這個小小病患

當天回到家寧依舊禁食中

但是可能因為麻藥的關係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本來擔心傷口會痛,結果當天晚上就跟姊姊外出購物去囉

哈哈

能跑能跳幾乎看不出來才剛開過刀喔

小孩的恢復力真的很強!!

感謝一切,讓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