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肚臍莫名疼痛

那種痛就好像有人把我的肚臍揍到黑青一般

但是外表看起來就都沒有事

有時候也會痛到無法走路

只有躺平才會舒服點

我一直痛了兩三天後

終於還是去看婦產科囉

結果勒~~傻眼!!!

我家的小寶貝太調皮囉

用她的頭頂了我肚臍頂了兩三天

醫生還說''難怪你痛囉''~~我跟老公真的是相當傻眼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就開始了我的囉唆功夫

每天從早到晚都不停對她說"寶貝,你乖喔!!挪動一下身體喔!!"

後來我家大小姐終於玩夠,離開我的肚臍眼囉

不過她真的太頑皮囉!!!

因為後來即使她離開了,我的肚臍還是痛了很多天!!!

寶貝,你都還沒有出生就這麼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