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敗家的時候囉

今年我睡過頭了

主要是太擔心睡過頭了,反而睡不安穩

我還半夜2點起來看幾點了

就是怕睡過頭,誰知道還是睡過頭><

還好親愛的爸比叫我起床,才沒有超過跟姊約定好的時間太久

今年人潮是我參加過最少的一次囉><

居然不用排隊結帳ㄟ

所以今年的戰利品也只有三張照片

別以為我從良了,是因為我懶著一張一張放了,CCC

 

首先是2.5折的冬裝

最開心的買到芭比外套跟背心裙(我看見時只有一件孤孤單單的掛在那等我拿^^)

旗袍貴桑桑的,但是我實在覺得好美,只好硬著頭皮買下去囉

鞋子3.5折我這次買不多的主因是沒有我姊的尺寸

寧則是還不會走路

所以只買了很紅的豆豆鞋還有兩雙大一號的姐姐鞋

接著就是很迷人的特價區品了

居然還有白兔披風(一樣孤單隻身掛在哪等我買^^)

其中姊姊最愛的就是那件花拼布裙子了,她超愛的看見就穿上了,所以我只好拍穿著照(CCC)

大部分都是冬天的羊毛衣,我覺得很超值都抓了7號來放

 

今年感想~人潮變少很多,不知道是下雨天冷還是景氣變差了,抑或是大家都沒有收到簡訊通知呢

還有小童的2.5折冬裝居然我一件都沒有看見><這告訴我以後小童的別妄想廠拍了嗎><

 

鞋子太大後來有去換貨

結果我翻掉了彩衣喔^^

還有我很驕傲的蜘蛛人洋裝(結果姊不愛,讓不掉的話就要拿去退掉囉><)

還賣到了290的澎裙跟可愛草莓褲

鞋子還是太大(真的不要相信自己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