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y17,我已經超久沒有帶姊姊去了

http://blog.xuite.net/anna0205/anna25/46007439

 

主要是因為我後來就懷孕了><

接著生下了寧開始了兩個孩子媽的生活

實在忙碌到根本忘了還有個y17可以去

 

終於那天爸比請假帶著兩小出遊去囉

結果爸比只有帶著我們去而已

沒有陪我們進去玩><

就讓我獨自搞定兩小

還好兩小各玩各的

別看寧這麼小,居然也要門票><

這張是姐姐跑進去球屋內玩球

寧被飛來飛去的氣球給嚇到了,落荒而逃的畫面

姐小時候也有一度很怕這個的

現在已經勇猛的抓抓抓

我好愛這張喔

因為下面的寧表情超好笑

這台車看來是新增加喔

之前沒有看過

剛好可以兩姊妹同乘一台

寧似乎還不懂車車的樂趣在哪邊

坐一下就哭著要抱抱了

姐則是開心地開著車車跑來跑去的

接著是點菜時間囉><

姊忙著煮飯寧則是忙著點菜嗎

反正玩得開心就好

小廚師真的有像一個樣呢

寧居然從下面那個洞爬進去><那個是狗洞嗎><

盪鞦韆也是新增加的喔

兩姊妹各自玩得很開心

我則是累翻了

姐姐最愛的就是這個造型屋了

很有扮家家酒的模樣

但是千金們這個我們家不能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