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都沒有上課了

我還真擔心阿姐的害羞又跑出來了

還好他真的長大了

完全不陌生的又開始了她的美術課程了

老師也說一個月沒有見

忛變很有想法也開始很敢表達意見喔

以下是老師跟忛的

老師請忛剪個小白兔的嘴巴,結果忛總共剪了4個嘴巴

老師問~你為何剪了四個呢

忛~因為我的小白兔有四個嘴巴阿

接著臉做好了,老師問~你覺得小白兔還需要什麼

忛~他需要頭髮

接著凡剪了一堆長長的黑色長條,很認真地把這些黑色長條也貼好

老師看了問~你的頭髮都站起來了喔,風吹的嗎

忛~小白兔沒有頭髮的這是他的鬍鬚

我快笑死了,很可愛的對話喔!!!

後來忛還故意把小白兔的腳剪好大一塊

他說這樣小白兔才不會跌倒

很可愛的想法但是他的所有做法都有原因

我很感恩忛遇到一個好老師

一個願意傾聽的老師^^

所以忛很愛來這發揮想像地做黏土畫畫

小孩的反應都是很直接的表現出來的

所以我可以很確認的知道她很愛這裡^^

一個可以充分發揮他的天馬行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