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晚上12點,妹突然發高燒到38.9度,一開始先用藥水給他吃,但是妹全部都吐出來了

只好送急診了,因為人生地不熟,就近送到成大醫院急診室,護士馬上就幫妹塞屁屁了

醫生檢查無任何感冒症狀,所以要採尿液來驗..但是妹一滴尿都沒有,又不喝不吃的...

 

10.1

一夜難眠的兩人,隔天一早妹又發高燒,我又帶妹去成大檢查

醫生還是說沒有任何感冒症狀,一樣要採尿液........

天阿...她就尿很少了又不尿在袋子裡,我真是急死了

因為醫生依舊只給我退燒藥劑塞屁屁用的,跟退燒藥水而已

發燒原因不明所以無法做任何處理

真是急死我了拉,因為我除了幫妹退燒之外我啥事都不能做

快瘋到了拉..而且這個時候的妹已經不吃不喝了

 

10.2

妹依舊是四個小時會燒一次

就算都會退燒但是四個小時後一定會再燒一次

雖然開始會喝牛奶但是明顯喝少許多

我實在無法等待了

於是我又去姐的診所看醫生了

醫生一看就說是~咽喉炎

吃藥就會好

奇怪的事情是妹吃了醫生的藥後就真的不燒了

食慾也變好許多

 

10.3

下午突然發現妹的腳出現不明的疹子

於是二話不說的又去往姐的診所跑了

果然......是腸病毒

不過好消息是妹的喉嚨沒有長泡疹

所以只要注意不要在發燒就會慢慢自己好了

真是心疼死了拉

就是腸病毒明顯症狀,就是在手腳部分出現小泡疹

醫生說會慢慢的消失,這種疹子不會痛也不會癢

可憐的寶貝兩腳都有...心疼死了

 

小孩子真的很怕燒..妹連續燒退燒兩天就明顯感覺氣色跟小肚肚都消掉了

真是的,虧我努力的癢胖她,一個腸病毒就讓讓她都瘦了...心疼死了拉
         

10.4

妹體溫很正常,活動力很ok,但是食慾明顯變差

而且在大腿小腿手都出現類似過敏的紅疹

妹也會把手伸到嘴巴裡去想要去摳東西的樣子

剛好妹的藥也吃完了

所以我晚上就獨立一個人帶妹去看醫生囉

果然妹的喉嚨也長水泡了,雖然不多但是有破

所以會影響食慾

疹子則是這一次腸病毒特殊的地方,就是會出現不明顯的疹子

好消息是妹的狀況很穩定,只要在吃藥把喉嚨內的水泡消掉就可以了

而且水泡不會在增加,不過還是要注意體溫

 

p.s可憐的爸比居然也發起高燒了,雖然不像是腸病毒,但是單獨一個人在台南的爸比

讓我好擔心又心疼,真希望父女倆都快給我好起來,不然我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