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優閒地吃早餐了

爬了文後看到大家推薦這家位於大義路上的奧斯汀

店內不大,不過有上下樓層

廢話不說來研究菜單了

早餐的價位不高都在100上下

算是很ok的價格

店內裝潢算是很可愛

一堆可愛的圖ㄚ

讓我一早的心情很好

厚....誰來抓走這兩小拉

讓我一個早上真忙碌><

開玩笑地,這可是我的寶貝呢

明亮的設計讓人能放鬆心情的展開一天的開始

樓中樓的設計讓空間開闊許多

我的早餐來了~奧斯汀早安套餐(假日130,平日118)

有沒有很美味的感覺呢

基本上味道算是清淡,但是一早吃卻是很舒服的

可惜的是我跟姊姊一起吃分量算太少了點


搭配上乳酸多多營養果汁(蘋果,柳橙,多多)有沒有很健康的感覺哩

爸比的~德國香腸堡佐酸黃瓜醬(假日100,平日88)

爸比的評價是就是香腸堡

所以賣的氣氛了喔

悠閒的早晨,很適合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喝茶吃早餐喔!!!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55號
電話:02-35012319

arrow
arrow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