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全職媽咪都會擔心,沒上小班的孩子會跟不上進度

我當然也是個擔心過多的媽咪

但是我選擇行動來分擔我的擔心,而不是呆著啥都不做的擔心

爬了文發現很多媽咪都推薦的~資優數學

這可是很多幼稚園都會用的教材喔

主要有分全彩跟太陽版

其實大同小異拉,我買的是太陽版喔

收到實品好滿意喔,一個小包裝一個學期的教材

小上就是小班上學期的教材

還有一些小教具

因為版權問題我只分享一頁讓大家看一下

小班主要上的就是邏輯空間對應的基本概念

這個是小班下學期的教材

一樣有書有教具

下學期開始會學數字觀念了

瞧瞧我家姊姊專心上課的模樣

有沒有很迷人阿

很多地方都可以讓小朋友寓教於樂的學習喔

這些都是幫助全職媽咪在家也能輕鬆教學的好教材

讓媽咪能省錢又兼顧教育的時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