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收到了很多人的愛心

都是對兩姊妹的愛心呢

其中一包是幼兒玩具來自瑋芝姨的愛

剛好我就來寫一篇玩具推薦

看到這堆我好想問~阿姨你去的玩具店是不用錢喔,都搬來給寧

這是是3個月開始可以用的抓抓布

抓起來有莎莎沙的聲音,所以小孩會覺得很有趣喔^^

能訓練小孩的小手抓的的觸覺跟聽覺喔

可以手洗所以不怕髒

 

兩面花色不一樣,讓小孩可以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這球這球我超愛的拉

為何我超愛呢

原因很簡單~我發現所有的孩子都愛球(連我家姐姐都3歲了還是很愛球)

但是很多球寧都會拿不好,不然就是會滑掉,洞洞的設計讓幼兒也能拿的很好喔

這個洞洞球居然是軟軟的喔,不怕壓到會痛

搖起來還有聲音^^ 我愛死了

接著就是香蕉

哈哈心型的香蕉牙刷

我之前看到毛弟使用時,我以為整支很硬ㄟ,沒想到好軟好軟喔

而且我家寧居然也愛咬咬咬咬咬咬^^

小女生拿著咬好可愛喔!!

而且若長牙的時候可以拿去冰過後給小孩咬可以讓他牙齦舒服點喔

也是強烈推薦大家的拉

愛心中的章魚目前我家寧不賞臉

應該是因為咬下去有聲音拉

她會怕><

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

謝謝姨的愛心喔!!

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