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新開的店

當然要來試試看了




醬料區~芝麻醬,柚子醬,豬排醬三種


算是走比較底價位的路線

高麗菜可以不斷的續喔
 

芝麻

由忛來幫忙磨><

配餐飲料
 

等餐的同時兩姊妹各自找事情做囉

忛則是開心的要求要拍照

願意拍照啥姿勢都是可愛

若不願意拍照則是...一堆臭臉

來了~爸比的多麗魚套餐

炸的很脆但是裡面的魚一點都不老

缺點是裹粉很厚,裡面的魚肉一點點而已

沒得吃的寧居然跟外面再等的人玩起來了><

我的腰內肉來了

老實說有一點肉炸太老了,不如其他我常吃的豬排店

害我有點失望

甜點式冰淇淋跟檸檬醋

我絕得兩個甜點我都不愛~~所以不想給太多評價

整體而言,吃完了我完全沒有驚艷或是有下次再去的衝動

因為同等價位的豬排店有些真的炸的比較好吃,而且肉質更鮮美

我只能說冠上日式定食的店真的太多了,比這個優的也太多太多了

所以囉,請加油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